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吴中区科技镇长团参观叶圣陶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2-01-05 10:01:32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12月28日上午,吴中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吴中区政府副区长、生态环境部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副处长刘彬彬带领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吴中团赴甪直镇调研考察。吴中区科技局、甪直镇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其间,科技镇长团一行来到保圣寺叶圣陶纪念馆,进行党日活动学习。

在叶圣陶生平事迹展览馆,科技镇长团一行共同回顾了叶老投身教育事业的一生。看着展柜里陈列的叶圣陶生前著作和遗物,团员们感慨不已,既为叶老丰硕的文学成果而敬佩,又为他俭朴的生活作风而感动。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叶圣陶先生的品格令人敬仰,要学习叶老奉公廉洁的精神,永葆为人民服务的热忱,不忘党员的初心使命。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