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机构及收费
区教育局召开全区第三轮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5:57:00  来源:教育局浏览量:

为协同做好义务教育学校违规办学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巩固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治理及“回头看”成果,发挥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作用,推动信息化管理,协助做好线上机构专项治理,推进我区校外培训机构长效管理机制建设,9月26日下午,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区第三轮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会上,成职教科刘继端科长简要通报了前两轮全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情况;重点部署了全区第三轮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解读专项治理目标措施、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针对是否与中小学勾连、师资管理是否规范、是否招收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开展全日制培训或替代实施义务教育、是否开展线上培训等问题,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区教育局将根据机构自查自纠情况,依托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会同属地镇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逐家全面督查,对存在违规办学行为的机构进行严肃处理,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违法机构依法处置并通报。通过此轮专项治理,切实推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诚信办学、品质办学。

行政服务科钱春英科长就苏州市民办非学历教育管理系统信息维护、年检年审、日常监管、年终考核、QQ工作群纪律等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机构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对照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行政服务科罗铭沁副科长就“苏州市民办非学历教育管理系统”的基本信息维护和日常管理操作进行了培训;成职教科王家燕就“江苏省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的机构设立、基本信息、教师管理、班次管理、课程管理等操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由区教育局行政服务科钱春英科长主持,有关职能科室同志、全区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