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教育机构及收费
胥口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回头看”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24 08:47:00  来源:胥口镇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胥口镇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强化落实安全主体责任,7月23日,胥口镇文卫办联合派出所、消防办、安监办、村建办、城管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学校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回头看”,严查违规办学,狠抓消防安全,为中小学生暑期培训保驾护航。

培训机构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暑假期间,聚集了众多学生、家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联合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内26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校外培训机构是否有资质证照、是否违规从事文化课培训或开展幼小衔接课程、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是否符合“331”专项整治各项要求。

检查发现,多数校外培训能够做到亮证经营,规范办学,但仍然有机构存在违规办学、超范围经营等现象。检查组对不符合要求的培训机构当场提出整改了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胥口镇将持续加大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力度,不断完善治理措施,积极探索,强化联动机制,确保整治行动落实到位,营造绿色优质的校外培训环境,助推全镇教育事业安全、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