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档案方志
区档案馆获评“2020-2022年度吴中区文明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12 11:11:12  来源:吴中区档案馆浏览量:

近日,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关于表彰2020-2022年度吴中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校园的决定》,吴中区档案馆获评“2020~2022年度吴中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至此,区档案馆已连续22年蝉联九届区级文明单位。

近年来,区档案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文化品质、丰富活动载体,打造服务品牌、树立良好形象,全方位营造向上向善的文明氛围,推动了档案史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