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档案方志
区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述职测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14:29:29  来源:吴中区档案馆浏览量:

1月9日,区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述职测评工作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卢叶青组长出席,区档案馆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翁建明副馆长主持。

柳建刚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进行年度工作述职。一年以来,区档案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新起点,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握“十四五”档案史志事业发展规划蓝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法治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统筹推进档案、志鉴、党史“三驾马车”并驾齐驱、行稳致远。建强战斗堡垒,党建细胞活力全面激发;守护廉洁本色,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筑牢思想根基,学思践悟本领持续增强;履行存史使命,档案治理效能稳中有进;践行服务宗旨,便民惠企能力有效提升;彰显文化底色,史志资政育人成效显著,扎实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柳建刚馆长进行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中层代表刘明侠、洪蕾作会议述职。

在听取述职后,卢叶青组长充分肯定了区档案馆202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档案馆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弘扬优良作风,三要加强廉政建设,树立清正形象。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