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档案方志
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12:39:53  来源:吴中区档案馆浏览量:

1月26日,吴中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钰康、派驻纪检监察组施莉,区档案馆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由柳建刚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同志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正视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金组长对档案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准备工作有力有效,批评意见到位中肯,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并指出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真改实改,持续提升工作实效。

柳建刚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打牢思想根基、加强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狠抓整改落实,在强化责任担当、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用力;健全长效机制,在抓长抓细抓实、优化为民服务上持续用力,努力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进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