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档案方志
区档案馆深入东山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31 10:52:53  来源:吴中区档案馆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吴中区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表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有效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地落实,8月27日,区档案馆(地方志办公室)馆长董天翼、副馆长翁建明率队到东山镇奋进馆开展调研。

东山奋进馆为苏州市首家近现代镇情展示馆,于2019年9月开馆,依托《洞庭东山志》《东山镇志》等方志资源,陈列展示自甲午战争至2018年底东山境域的近现代历史地情,融东山近现代地情展示馆、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和党员教育基地为一体,激励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奋发向上,成为新时代党建文明实践示范点和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亮点。

参观奋进馆

座谈会邀请苏州市方志办二级调研员陈其弟、业务指导处处长傅强,及东山镇、金庭镇文史专家金惠华、杨维忠、孟峰和金培德等人,就江苏省社科联课题项目“最江南”乡村文化传承创新典型案例展开讨论,决定上报中国历史文化名村陆巷村等4村申报创新案例。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