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区政府关于公布吴中区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和保护单位调整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4 13:45:00  来源: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浏览量:

吴政发202162

各镇政府、街道办(场),区各委、办、局、公司,各垂直管理部门,度假区、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及所辖各部门、农业园区、太湖新城: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深入推进全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建立健全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体系,规范保护单位管理,我区开展了吴中区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申报及保护单位核定和申报工作。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产生了吴中区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和保护单位调整名单,现予公布。

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积极践行见人见物见生活的保护理念,共同推动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1吴中区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2吴中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调

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1日

附件:附件1-2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