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财政审计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价外补贴资金专项检查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10 17:34:49  来源:吴中区财政局浏览量:

根据《财政部门监督办法》、《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和《吴中区小麦收购价外补贴实施意见》(吴粮调﹝201314号)、《关于落实2012年水稻价外补贴政策办法的通知》(吴粮调﹝201218号)等文件,我局决定对2021年价外补贴资金开展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目的

通过财政监督检查,全面、真实掌握吴中区粮食价外补贴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加强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规范财政资金收支管理和政策执行。

二、检查内容和重点

2021年度价外补贴资金管理情况、补贴对象、拨付流程合规性等,必要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进行延伸检查。

1.补贴对象、补贴标准是否符合要求;

2.补贴拨付流程是否合规;

3.重点关注补贴资金申报审核手续是否齐全,补贴资金有无挪用、截留,资金日常管理是否存在违纪、违规问题等。

三、拟检查单位

本次拟检查单位为苏州市吴中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苏州市吴中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三、检查组成员

现场检查由吴中区财政局财政监督管理科和行财综合科组成检查组,检查组组长陈岚,检查组成员包括周天瑜、刘璐。

陈 岚(执法证号:JSZF05010343

周天瑜(执法证号:JSZF05010351

刘 璐(执法证号:JSZF05010199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迎春路171号,邮编:215128,联系电话:0512-65284097

苏州市吴中区财政局

        2022310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