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吴中区委书记陈嵘赴东山调研苏州生态涵养发展实验区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19 17:03:37  来源: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浏览量:

5月19日上午,吴中区委书记陈嵘,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朝阳,区政府副区长王卫国带队赴东山镇调研苏州生态涵养发展实验区项目建设情况,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东山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陈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东太湖大堤湖滨湿地带建设、现代渔业健康养殖综合提升等重点项目,深入了解当前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在调研现场,陈书记强调,一是要全盘谋划生态涵养发展实验区相关重点项目,做好整体规划和设想,完善标准体系建设,将各项目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发挥各项目生态保护和涵养的作用;二是属地政府要增强信心,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加快年度项目的实施进度,确保按时序要求完成任务;三是区级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相互配合协作,加快打造生态涵养特色、亮点项目,共同推进生态涵养发展实验区建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