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领导开展假期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02 16:13:10  来源:宣传部浏览量:

5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嵘,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朝阳率队,深入工业企业、大型商超、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开展“五一”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光大环保能源(苏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节日期间的生产运营状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光大环保能源(苏州)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垃圾处理和副产品的综合利用,设计日处理规模为5800吨,年焚烧生活垃圾150万吨,上网电量4亿度,是目前国内已经投运的排放标准最高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之一。

陈嵘在检查中强调,越是在抓进度、保生产的关键时期,越是要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企业也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李朝阳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定点定人定责,对生产各个环节进行系统性排查,加强企业员工的安全培训,确保生产秩序稳定。

在木渎山姆会员商店,检查组一行现场了解假期首日商超运营状况,要求相关责人树牢安全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安全、平稳的消费环境。

检查组一行还对港龙乐汇城(苏州梦幻乐园)以及穹窿山景区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责任单位假期期间一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时刻关注好室外娱乐设施安全性,坚决杜绝安全隐患,让市民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

区政府副区长王晓东参加检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