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组织人事与劳动社保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2-02 08:00:00  来源: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浏览量:

2月1日,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组织人事与劳动社保局党支部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乐继荣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工)委王强委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乐继荣书记代表支部作了班子的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接受支部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并进行现场表态。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自我批评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动真碰硬,体现了敢于担当的精神,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良好效果。

在听取支部每一位党员发言后,王委员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每位同志在对照检查材料的准备上下足了功夫,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剖析原因深刻到位,开展批评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充分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

王委员同时就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以创先争优为引领,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和担当意识;三是以作风效能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形成“勤勉、进取、高效、自律”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