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吴中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三严三实”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1-08 15:00:0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
在区市场监管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推动全局作风建设,同时,也为更好地给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实现市场监管工作的持续改进,1月7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三严三实”征求意见座谈会,局机关业务科室人员、部分分局代表和辖区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小兵向各位服务对象通报了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全局在党风廉政、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恳请各位服务对象围绕“三严三实”、“班子作风建设”、 “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等方面,向市场监管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部门工作特点或企业发展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代表们一致认为,区市场监管局为企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效能建设扎实有力,对该局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方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有代表提出,近段时间,新法新规不断出台,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对新法不知、不解、不懂的情况,希望市场监管局能走进企业,深入基层,开展教育培训,送法于企,服务为企。还有代表则建议,希望市场监管局可以通过组建QQ群的形式,帮助搭建起政企沟通的桥梁,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座谈期间,会场气氛热烈,各位服务对象先后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小兵副局长首先向各位代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很实在,并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局党委,逐一开展对照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积极改进,对已取得的成绩继续保持,巩固成果,从而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为吴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