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度假区纪检监察部门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6-01-22 10:00:00  来源:度假区浏览量:

1月15日,纪检监察部门召开工作务虚会。会上,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并围绕“2016年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准则》,开展执纪监督”主题出谋划策,提出了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途径、提升监督成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健要求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作风建设要坚持坚持再坚持等重点内容。最后,张书记分析研判了当前度假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明确将作风建设、工作效能、工程建设、动迁资金、涉农资金、国有企业等六大方面作为2016年监督重点,并严格实施项目化推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