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党(工)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22 10:00:00  来源: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党(工)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工)委王显军书记主持。农业园区(金庭镇)党(工)委班子领导(含退二线领导)参加会议。机关办、局负责人列席会议。区政府沈志栋副区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王显军书记代表党(工)委班子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精神状态、纪律执行等方面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解剖分析,明确要从严从实抓党建,依法依规抓行政,有力有序抓作风,善始善终抓整改,提升群众参与度,确保将落实整改举措与“三访三促”、“四个全面”、“五个迈上新台阶”相结合,全面促进后续整改落实与“强富美高”各项事业建设的双促进、双提升、双丰收。

随后,王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工)委班子领导金雪明、仲长明、徐建华、王强相继也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对发言同志提出问题和整改意见,发言同志对照批评意见作了表态。

最后,沈志栋副区长进行了现场点评。沈区长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实在,从对照检查发言可以看出,农业园区(金庭镇)领导班子不仅对当前的发展形势有准确的研判,而且对发展的制约因素也进行了深入剖析,更对下一步绿色发展有了明确的思路,达到了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预期的目的,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沈区长强调,农业园区(金庭镇)作为全区唯一的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平台,农业园区(金庭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更有责任、更富使命去创新创优、争先领先。金庭不仅要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更有特色,更要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作出更多探索,取得更大突破。

沈区长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教育,坚定领导班子理想信念;二是要注重能力提升,打造务实清廉干部队伍;三是要完善制度建设,树立创先争优模范形象,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有效的举措,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金庭,推动吴中“四个全面”、“五个迈上新台阶” 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