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郭巷城管中队召开“三严三实”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11 16:00:00  来源:城市管理局浏览量:

党员干部是带头起表率,发挥“正能量”,带领人民群众干实事,谋福利,是系民忧、听民意、解民愁的先锋队。党员干部不能身体力行,廉洁自律,不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修正错误,不仅影响自己,更会给我党带来极大负面性,更是对党规、党章的亵渎。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郭巷街道关于开展“三严三实”组织生活活动,1月8日下午,郭巷城管中队党支部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郭巷城管中队党支部书记何锡龙主持,并特别邀请了郭巷街道政协陈晞主任到会作重要指示。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针对个人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城市管理工作真正做到立规执纪、抓好整改、坚持真理、执法为民、服务为先,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开出高质量、取得好实效,让全体党员形成积极向上、干事为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到党员领好头,起表率,不断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摒弃思想束缚,踊跃参与,按“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交流,相互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开展谈心谈话。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