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团结 批评 更团结——度假区组织人社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27 15:00:00  来源:度假区浏览量:

1月20日,度假区组织人社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支部联建挂钩村香山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振华同志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组织人社局全体党员分别围绕“三严三实”要求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党性观念等方面的不足进行认真查找,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最后,陆振华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陆振华同志指出,2015年组织人社局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导向,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下一步,组织人社局要继续在从严治党规章制度执行上做好表率,在人才、劳动社保等职能工作中结合实际探索新办法,并重点从三方面着手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突出“两个责任”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后续整改落实。三要坚持担当有为,为基层群众多办实事。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