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商务经信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质量标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7 13:40:48  来源:吴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吴中区各相关企业:

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的申报工作于近期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详见中国质量协会网站: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

二.优先重点领域

●关键基础材料、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先进基础工艺、产业技术基础以及工业基础软件等领域企业运用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方法,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经验。

●创新能力强、在细分市场占有率较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质量管理创新和质量提升方面的典型经验。

● 已经获得省级质量标杆的单位。

三.报送材料要求

请申报单位参照《全国质量标杆申报材料编写说明》(附件2)完成申报材料的编写,于6月3日下班前将材料一式五份提交到吴中区工信局,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地址:吴中区苏街198号吴中商务中心A1604   电话:0512-65287617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