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商务经信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苏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3 15:27:00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区各有关单位、企业:

根据省《关于做好2018-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助工作的通知》(苏财工贸〔2018〕412号)《关于调整2019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助政策的通知》(苏财工贸〔2019〕154号)《江苏省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苏工信产业〔2019〕49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2019年苏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苏府办〔2020〕150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吴中区实际,现组织2019年度市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纸质材料:按照2019年苏州市新能源其策划推广应用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见附件)要求准备纸质材料。所有申报材料一式3份,材料必须正规胶装成册,申报材料按档案管理要求做成不超过4CM厚度的书;可以分册,在封面注明共几册、第几册。材料请按实施细则要求提供材料的顺序装订。

2.电子档材料:申报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的企业填写附件4、附件9(附件4只需提供电子档,不需附在纸质材料中);申请充电设施建设补贴的企业填写附件8、附件10。企业将以上表格电子档(文档可编辑形式)发送到邮箱wzqqjx@126.com。

二、申报期限

接收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8号。

三、申报地址

纸质申请材料送至吴中商务中心A楼(吴中区苏街198号)区工信局1709办公室,联系电话:66056035。

附件:1.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2019年苏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

           2.2019年苏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实施细则附件包

                                                                                                                                                   苏州市吴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3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