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商务经信 > 商务工作
吴中区第四安全生产巡查组巡查区商务局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1 11:06:36  来源:吴中区商务局浏览量: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第二批安全生产巡查的工作部署,610日下午,区第四安全生产巡查组巡查区商务局工作动员会在区商务局会议室召开。区第四安全生产巡查组全体成员,区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以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巡查组吕炳根组长作动员讲话。吕组长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省第一安全生产巡查组巡查问题整改的有力抓手。吕组长要求,一要认清安全生产巡查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二要切实把握安全生产巡查的总体要求,坚持依法依规、标本兼治、注重实效,把查问题、促整改、保安全作为巡查首要任务。三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巡查的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舆论引导,严格工作纪律。

巡查组沈大鹏副组长就巡查工作作情况说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时间节点,紧前谋划巡查工作阶段安排;二是强化大局意识,合力推动巡查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格巡查纪律,自觉接受社会公众舆论监督。

最后,区商务局章为民局长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区第四安全生产巡查组进驻区商务局开展巡查,既是对区商务局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今后更紧更实更细抓好商贸领域安全工作的有力鞭策。针对巡查工作的开展,章为民局长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安全生产巡查的意义;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坚决贯彻落实巡查工作各项要求;三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动员会结束后,接着召开了吴中区第四安全生产巡查组巡查区商务局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区商务局章为民局长汇报了近三年来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