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商务经信 > 商务工作
我区3家企业入选首批江苏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重点培育企业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19-10-12 17:41:00  来源:商务局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公布了全省125家首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重点培育企业和产业链条公示名单,苏州全市共23家,我区苏州金记食品有限公司、南方雄狮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选。

苏州金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冷链物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公司主要基于互联网+技术,实施供应链智能化、信息化和数据化系统,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南方雄狮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安装施工、咨询服务、成品出口于一体,是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其供应链综合管理系统可以连接企业全程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建立标准化的操作流程。

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节能环保现代木结构建筑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施工安装、销售及后期保养服务。依托高效的数据库系统,开展产业供应链金融,并完善产业生态链。

接下来,区商务局将继续关注跟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项目进展情况,支持培育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重点企业和产业链条,助力吴中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