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商务经信 > 商务工作
区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9 16:08:00  来源:商务局浏览量:

8月19日,区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上,区商务局局长章卫民同志传达了8月18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及吴中区分会场续会相关精神、要求,并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盛克勤、沈仲一、周乃翔同志在省第一安全生产巡查组巡查苏州市工作动员暨苏州情况汇报会上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就目前区商贸安全工作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章局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绷安全弦,做到厘清职责、精准监管、形成闭环,指导、督促、配合做好商贸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