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养老服务
甪直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助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09:13:53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6月11日,直镇机关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相城区北桥街道灵峰村、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开展“助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灵峰村,村委会讲解员带领老干部们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容村貌,深入了解当地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亲身感受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看着焕发生机的灵峰村,老干部们畅谈近几年我镇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努力为我镇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下午,老干部们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1.2万平方米的布展面积,集中展示了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以来的经济社会与城市建设的主要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参观学习过程中,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改革创新、开放包容、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园区精神,对苏州“三大法宝”之一的“园区经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们的政治荣誉感,激发了老干部们发挥正能量的热情。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