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横泾街道计生办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14:50:00  来源:横泾街道浏览量:

为推动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促进家庭发展和社会和谐,更好地满足群众的优生优育需求,增强群众优生优育意识和能力,横泾街道计生办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4月下旬计生办科长樊华仙携同各村、社区计生管理员对辖区内的产后育龄妇女家庭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樊科长与育龄妇女面对面进行交流与沟通,详细了解新妈妈产后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要注意食物的营养搭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并为每户家庭提供了“六个一”礼包:一张联系卡、一份母婴健康包、一张0-3岁科学育儿意外保险服务卡、一个婴儿小饭兜、一份计划生育办事指南、一张避孕药具二维码。为育龄群众和家庭提供了多种形式的优生优育指导服务,增强群众优生优育意识和能力,促进了妇幼健康,也为0-3岁婴幼儿撑起健康的“保护伞 ”。

此次走访,是政府对广大育龄妇女送去温暖的一大形式,既让计生工作者更了解育龄妇女的实际情况,同时也向广大育龄妇女宣传了优生优育理念,拉近了计生工作者和育龄妇女之间的距离,促进计生工作在今后更好地展开,进一步保障了辖区和谐。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