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科教文卫 > 人口
横泾街道计生办走访产后育龄妇女
发布日期:2019-07-05 14:45:00  来源:横泾街道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内育龄妇女的详细情况,更好地为育龄妇女服务,7月初,横泾街道社会事业科樊华仙副科长、计生办工作人员、与村社区计生干部,对辖区内产后育龄妇女进行了上门走访。

走访中,樊科长与产妇面对面进行交流与沟通,详细了解新妈妈产后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产妇要注意食物的营养搭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并详细地为产妇讲解了优生优育、科学育儿、计划生育避孕节育知识等问题。同时,对走访对象进行群众回访调查,了解育龄妇女对计生政策的认知程度。通过群众的反馈,明确村社区在日常计生宣传及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而要求各村社区不断改进。计生人员也为每一位育龄妇女准备了一份礼品,包括计生奖扶办事指南、全面两孩、健康生活等宣传折页和纸巾、毛巾、婴幼儿饭兜、环保袋等生活用品。

此次走访,是政府对广大育龄妇女送去温暖的一大形式,既让计生工作者更了解育龄妇女的实际情况,同时也拉近了计生工作者和育龄妇女之间的距离,促进计生工作在今后更好地展开,进一步保障了辖区和谐。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