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区经信局举办“走进木渎——吴中区产业导向及政策说明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9-11 17:06:00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吴中区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掌握区内出台的一系列相关扶持政策,9月8日,区经信局举办“走进木渎——吴中区产业导向及政策说明宣讲会”。木渎镇经发局局长马培华、经信局副局长蒋勇、分管领导徐兆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宣讲会,木渎镇近100家重点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首先由区经信局分管领导徐兆艺对吴中区产业导向作出说明,并分析当前产业发展现状,以此帮助企业了解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接着,依次由经信局行业管理科、经济运行科、投资与科技科、中小企业服务科、信息产业科五个业务科室负责人解读具体扶持政策;最后,企业联系自身实际,就对政策的疑问及自身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提问,区经信局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一一作出解答。

宣讲会还为到场企业发放了政策汇编,此次宣讲会有效加强了木渎镇企业与经信局的沟通与交流,成效显著。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