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经信局召开全区经信系统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6 17:01:00  来源: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浏览量:

1月13日,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区经信系统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各镇区、街道经信办工作人员、经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瑞元主持。

会上,局副局长陈鸣传达了区委扩大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尤歆宣读了2016年度吴中区经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并通报了2016年度区经信局及干部职工所获各类荣誉情况。开发区、高新区、木渎镇、甪直镇、东山镇五个板块及局行业管理科、中小企业服务科、组织人事科三个科室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中小企业局局长章为民在会上做了发言。章局表示,一年来,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实业兴区为战略指导,以转型升级为工作主线,以智能制造为工作重点,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章局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要加速智能制造,提升产业档次;发展专精特新,打造吴中特色;推进集聚集约,优化资源配置;落实重点项目,增强发展后劲;建设智慧吴中,促进两化融合;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姚局点评了各板块、各科室的亮点和重点工作,并就本次年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梳理、总结及分析;二是要对照下发的《吴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三是要着眼全年、狠抓落实,力争明年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