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吴中区召开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工作动员推进会和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11-11 15:00:00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水平,积极引导企业绿色高效发展,促进低端低效企业改造提升、转移腾退,进一步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步伐,按照市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我区于119日召开了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工作动员推进会,荣德明和王卫星两位副区长出席,各部门和镇区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卫星副区长部署了吴中区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工作,江苏亿友慧云软件公司介绍了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信息系统综合评价方法和数据采集要求,荣德明副区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最新指示,要求全区各部门各板块加强协调,加快推进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工作的步伐。

为了落实好推进会的工作要求,区政府办、经信局于1110日召开了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各部门、各板块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再次强调了资源集约利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对数据采集的具体要求和操作方法进行了专门辅导,为下一步实施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