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苏州日报】感受“潮流+创新”文化体验之旅
发布日期:2023-06-05 17:20:34  来源: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浏览量:

点亮新城形象、提升新城品质、聚拢新城人气。记者从吴中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610日起,吴中经开区将推出“乐活苏州湾·潮玩天鹅港”——吴中太湖新城青年生活艺术节系列活动,为苏城带来一次“潮流+创新”的新青年文化体验之旅。

吴中太湖新城青年生活艺术节将为市民游客呈上七大主题活动,分别为趣野万物市集、湖畔青年音乐节、星空草坪露营、天鹅港国际电竞馆、小黄鸭冒险家、360剧场和华锐快闪嘉年华。晚风和星月作伴,音乐与美酒相随,青年们在东太湖之滨都可以找到属于这个夏日的浪漫。

紧紧围绕市委对太湖新城提出的“布产业、聚人气、出形象”要求,此次活动从610日启幕后,将于每周六、日的10时至21时如约而至,一直延续到107日。这里有独具匠心的创新型沉浸式文娱体验空间,以苏州湾地下空间、天鹅港国际电竞馆、360剧场为核心,将吴中太湖新城天鹅港打造成最具活力的新商业和新品牌展示舞台,满足城市青年及游客文化、潮玩、休闲、创新、品味等多元化需求。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