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姑苏晚报】姑苏养老服务中心奠基设置护理床位477张
发布日期:2023-03-22 15:52:13  来源:吴中区木渎镇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陆宇其)昨天,吴中区木渎镇姑苏养老服务中心(仁济护理院异地安置项目)奠基典礼在姑苏村举行。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建成后总建筑面积达2.05万平方米,共计划设置护理床位477张。

木渎镇姑苏养老服务中心是姑苏村存量更新重点项目,也是木渎镇公益养老服务重点项目。该中心位于木渎镇姑苏路41号,占地面积约16.3亩,用于原仁济护理院的安置回迁。此项目满足了木渎镇周边农村老年人护理及原护理院借住人员回迁需求,将着力打造集医疗康复、休闲娱乐、生活照料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为全面提升全镇养老服务水平,推动养老服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