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姑苏晚报】赠春联 送安全 木渎镇年味中宣传消防安全
发布日期:2023-01-20 09:03:56  来源:吴中区木渎镇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王小兵刘争通讯员崔莉)为切实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近日,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331”机制办前往辖区各村、社区开展送春联等线下宣传活动。

在线下宣传点位,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宣传了消防法律法规和火场逃生自救、初期火灾扑救等知识,讲解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中存在的不当行为。

宣传人员还为大家准备了春联,为活动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拿到春联的居民纷纷与宣传人员交流。在与居民聊天过程中,宣传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现场示范如何操作。此外,宣传人员积极入户宣传冬季取暖设备安全使用等常识,并且依托村、社区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提示,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受宣传教育人数约300余人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