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交汇点】变“串联办”为“并联办” 吴中木渎“六证齐发”提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17 14:31:19  来源:吴中区木渎镇浏览量:

交汇点讯近日,吴中高新区(木渎)1218产业园项目一次性取得《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人防行政许可决定》,实现“六证齐发”,正式开工建设。

吴中高新区(木渎)1218产业园项目位于木渎镇金枫南路1218号,项目总用地面积116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该产业园将以智能制造装备和关键部件为核心产业,形成产业集聚。

1218产业园项目“六证齐发”的顺利实现,得益于多个部门的协同推进和高效服务,木渎镇“项目管家”帮代办服务更是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提升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程,切实解决企业在手续办理过程中流程多、资料多、耗时长等痛点堵点问题,木渎镇项目服务中心创新实施“1+1”管家服务机制,即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管家。通过量体裁衣,第一时间确定“项目管家”,提前介入、贴身代办,从最初的项目备案,到“六证”办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指导、全流程代办、全天候答疑。“项目管家”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变“串联办”为“并联办”,变“接力走”为“齐步跑”,以优质服务赋能项目建设再提速。

交汇点通讯员 吴木宣

编辑:雷霆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