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苏州日报】宇邦新材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成为吴中区第20家上市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10 15:09:23  来源: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浏览量:

昨天,苏州宇邦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云敲钟”上市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有力推动资本市场“吴中板块”扩量提质。

宇邦新材主营业务为光伏涂锡焊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成立于2002年,深耕光伏焊带细分领域十余载,现已发展成为我国光伏焊带行业技术领先、品质过硬的标杆企业之一,也是我国光伏涂锡焊带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主要编撰单位之一。宇邦新材长期与国内多家知名新能源企业保持紧密合作,产品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占有率近20%,是吴中区智能制造主导产业的杰出代表。截至2021年底,公司拥有83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6项。记者了解到,宇邦新材是今年吴中区第二家上市企业,也是今年第一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围绕“天堂苏州·最美吴中”目标定位,吴中区紧抓“环太湖科创圈”“吴淞江科创带”建设等重大机遇,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把企业上市作为头等大事。截至目前,吴中区已有20家企业上市,上市后备企业数量近150家,形成了多层次、梯队式发展的企业上市格局。

据介绍,吴中区秉承“重商、亲商、尊商、爱商、护商”理念,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最好政策、最大支持,全力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发展壮大。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