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苏州日报】70万元油卡激励购车 木渎金秋文旅季暨“双12”购物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1-11-29 14:15:59  来源:吴中区木渎镇浏览量:

苏报讯(驻吴中区首席记者陆宇其通讯员陆珮琳)昨天,“乐购木渎赏味藏书”2021木渎金秋文旅季暨“双12”购物节拉开大幕。活动包含木渎古镇旅游节、第十四届凯马汽车节、第四届藏书花卉苗木展、第十七届中国藏书羊肉美食节等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为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今年的活动首次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借助各大门户网站,以及微信、微博、快手、抖音等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展示木渎旅游的精彩。

为了促消费、聚人气,活动将通过多种形式让利于消费者,还将结合数字人民币平台,设置众多奖项。记者了解到,今年木渎凯马汽车节提供的福利是历年来数量最多、力度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汽车城内的各家4S店不光提供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同时汽车城也提升了购车补贴力度,拿出了70万元现金油卡参与购车抽奖。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