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交汇点】享乐购赏美食!2021吴中木渎金秋文旅季启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14:10:42  来源:吴中区木渎镇浏览量:

交汇点讯今天(11月26日),“乐购木渎赏味藏书”2021木渎金秋文旅季暨双十二购物节启动。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商务局指导、吴中区人民政府主办、吴中区商务局、木渎镇人民政府承办,包含木渎古镇旅游节、第十四届凯马汽车节、第四届藏书花卉苗木展、第十七届中国藏书羊肉美食节等文化旅游节等活动。

为了配合疫情的常态化管控,本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木渎镇借助各门户网站、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围绕“乐”“购”“赏”“味”四大主题,策划并开展了一系列精彩内容,让观众体验木渎历史文化、品味时代风貌。活动还邀请工艺美术大师、民俗专家、藏书羊肉非遗传承人、青年企业家等在内的行业大咖解读木渎,让大众更为深入的了解木渎人文、美食、美景及创业故事。本次活动还将通过多种形式让利于消费者,如结合数字人民币平台设置众多奖项、提升购车补贴力度等,让游客们在开启精彩文旅体验的同时,乐享苏州、乐购木渎。

有着“秀绝冠江南”之誉的木渎,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名镇,更是一座创新创业新城。依托模式、内容的不断创新,此次金秋文化旅游季活动将对古镇木渎的传统魅力进行全面展示,不断推动餐饮、花卉苗木、汽车流通等产业及旅游要素融合发展,促进木渎文旅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交汇点记者 雷霆

编辑:袁玉珍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