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引力播】人教附小教师集体“充电” 感悟叶圣陶育人情怀
发布日期:2021-10-19 15:18:20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昨天(10月17日)下午,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教育出版社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位于甪直古镇的叶圣陶研究中心和叶圣陶纪念馆,聆听周民森老师的讲座,追寻叶圣陶先生在甪直的足迹。

古色古香的讲堂内,老师们认真聆听周民森关于“追寻叶圣陶先生在甪直的足迹”的讲座。周民森娓娓道来,带领教师们回顾叶圣陶先生平凡而又辉煌的一生,认识先生对甪直的那份眷恋情思,介绍叶圣陶研究中心的创办历程,感受先生立德崇德、修生齐家的伟大情怀,更勉励全体教师谨记先生育人精神,像叶圣陶那样做老师。

带着对先生的敬意,全体教师在讲座之后,漫步来到叶圣陶纪念馆。老师驻足先生墓前凭吊、缅怀,纷纷表示会努力工作,立德树人,无愧于叶圣陶先生深爱的这方甪直热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