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引力播】助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吴中木渎强化“331”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1-07-29 09:02:57  来源:吴中区木渎镇浏览量:

昨天(7月27日),吴中区木渎镇“331”机制办联合文明创建工作组深入辖区多个农贸(集贸)市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走访金桥农贸市场、天天绿菜场、木渎北菜场、藏书石码头菜市场及藏书菜市场等5处。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严格对照整治标准详细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室内是否停放电动车、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规使用液化气等隐患问题。

经检查,木渎北菜场、石码头菜市场及藏书菜市场存在不同程度隐患问题,专班对此开具整改告知书,要求商户及时整改到位,严防火灾意外事故发生。此外,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专班要求市场相关负责人要定期对商户及市场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加强防火检查,对于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做到火灾隐患早发现、早整改,切实做好市场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木渎进一步提高了农贸市场内经营户的火灾防范意识。下阶段,木渎镇“331”机制办将继续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苏报融媒记者陆宇其通讯员吴木宣文/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