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姑苏晚报】全年3万余人接受消防安全培训 甪直筑牢基层隐患防线
发布日期:2021-01-15 13:45:06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陆宇其)记者从吴中区甪直镇“331”专班获悉,2020年甪直镇有2500余家企业、九小场所共计3万余名负责人、管理者及职工接受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培训,有效提高了相关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培训以“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等方式进行,围绕相关部门对于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重点学习了安全生产、消防的法律法规以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等内容。重大火灾案例的分析和员工自防自救技能的掌握也是相关培训的一大特色,甪直镇邀请相关专家对学员进行了专业授课。“‘9876’具体指什么?‘9+1’场所的整治标准有哪些?如何正确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针对这些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疑惑,我们针对性地进行了细致讲解,回应了群众的关切,全力从最基层着手,筑牢隐患防线。”甪直镇“331”专班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培训,甪直镇相关场所负责人、管理人及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姑苏晚报》2021年01月15日A07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