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姑苏晚报】发现隐患2276处 吴中甪直“铁拳行动”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21-01-18 10:39:32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陆宇其)1月11日起,吴中区甪直镇部署开展“331”整治“铁拳行动”,截至昨天,共检查出租房2845间,检查“9+1”场所238家,发现隐患2276处,当场整改隐患1934处,搬离电动车256辆,收缴煤气罐91个,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张贴海报1500余张。

甪直镇部署开展“331”整治“铁拳行动”后,首场战役随即打响——淞港、甫南、甫港等村、社区组织人员对辖区出租房、群租房、“三合一”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出租房(群租房)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四小件“配备”情况,逃生软梯安装情况,防盗窗拆除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排查的同时,检查组还向各房东、租客发放《苏州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管理条例》,张贴消防安全海报。通过检查,检查人员发现部分出租房、群租房存在疏散通道堆物、电线未穿管、“四小件”缺失、飞线充电、不当使用液化气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对出租房、群租房房东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

《姑苏晚报》2021年01月16日A07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