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看苏州】“智汇吴中 智造甪直”甪直镇创新载体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竣工投产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9 09:19:05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甪直镇在海藏西路举行2020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甪直分会场“智汇吴中智造甪直”甪直镇创新载体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竣工投产活动

区委书记陈嵘,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根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炳华,副区长、甪直镇党委书记姚东等出席此次活动。

陈嵘指出,近年来,吴中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优化“中心城市核、先进制造轴、生态文旅带”功能区布局,聚力打造“生态、文化、产业”三大高地,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甪直镇是全国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又是吴中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东方桥头堡”。今天竣工投产、推介招商的24个重点项目、10个创新载体,将为全镇乃至全区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区域形象、增强发展后劲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近年来,甪直镇依托模具特色小镇、历史文化名镇、澄湖国际慢城等特色品牌和优势,坚持“项目为王”,牵引和带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全年各项工作重点突出、节奏分明、稳中求进。此次24个重点项目、10个创新载体和15个集中签约项目,必将为甪直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增添更多活力。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苏州雷格特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甪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展田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等4家项目方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现场,总投资78亿元的24个重点项目、10个创新载体

集中竣工投产、推介招商15个优质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除了本次上台签约的企业,目前甪直镇创新载体已签约98家企业,总投资超30亿元,全部投产后产值可达45亿元,税收超3亿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