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民晚报】吴中来沪推介生物医药产业
发布日期:2020-09-18 11:02:45  来源: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唐闻宜)2020苏州吴中(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营商环境推介会近日在沪召开。会上,22个项目成功签约,累计总投资达210.5亿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个拥有27年发展历程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当地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60.7亿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兴未艾。目前,已吸引约9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落户。“通过此次招商推介会,将进一步助力吴中区、吴中经开区形成特色产业集群,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地。”吴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区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最佳的投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生物医药产业再攀高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