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苏州日报】22个项目签约揽资210.5亿元
发布日期:2020-09-18 10:52:10  来源: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浏览量:

苏报讯(驻吴中区首席记者范易)昨天,2020苏州吴中(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营商环境推介会在上海召开,22个项目签约揽资210.5亿元。副市长陆春云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以“吴中药港·扬帆起航”为主题,宣传吴中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优势,寻求与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地区合作发展,进一步做大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做优产业特色,提升产业竞争力。

现场,赛诺医疗心血管介入医疗器械产业化项目、乐明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小分子药物创新制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苏州关怀新材料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关怀血液净化研究院项目等22个项目签约,累计总投资达210.5亿元。其中,乐明药业拟在吴中经开区设立全新总部,从事小分子药物创新制剂研发及产业化,专注于透皮给药技术和纳米载药技术。

吴中生物医药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与10家银行签约,达成投贷联动战略合作,总授信额达200亿元,为企业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推介会上,主办方还重点推出了吴中生物医药产业地图。

吴中经开区是拥有27年发展历程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面积150平方公里,聚集1万余家各类企业,占据吴中区经济发展半壁江山。这里最具创新与成长性的是生物医药产业,吸引90余家相关企业落户,其中规上企业17家,2019年产值为74.2亿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