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交汇点】增资5500万美元!吴中开发区再接韩资电子巨头“大单”
发布日期:2020-06-24 13:45:51  来源: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浏览量:

交汇点讯今天(6月19日),吴中开发区与韩国大荣电子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苏州大荣电子拟新增总投资5500万美元,新增注册资本2750万美元,申请用地54亩,用于产线智能化升级和产能扩张,新项目投产后,预计年营收超11亿。

韩国大荣E&B株式会社成立于1981年,主营业务为各类精密模具以及机电元器件,商用冰箱在韩国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苏州大荣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各类电子电器产品的精密冲压件新型机电元件,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三星、夏普、松下等国际知名企业,该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吴中纳税大户称号,2019年度被评为“吴中实体百强企业”。

今年上半年,尽管疫情给发展带来巨大不确定性,但吴中开发区仍旧“大单”不断。3月12日,吴中开发区今年第一个通过“面对面”签约的大项目顺利落地,总投资1.5亿美元的方达医药新项目举行签约仪式;3月18日,神州信息、爱数信息、东软教育三个项目踏“云”而来;4月8日,一场线上招商推介会上,苏州太湖“AutoSpace智车城”签约落户吴中太湖新城,总投资15亿元;4月7日,由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与上海度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灵活储能快充桩项目正式落户苏州吴中开发区,该项目总投资1.1亿欧元,是德国大众在苏州投资的首个项目,同时也是大众零部件集团成立后,首个落户中国的项目……

吴中开发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给新项目的注册、投产资质的申请、生产厂房的装修等都带来前所未有的困难,招商局秉承“全天候、无缝隙、保姆式”服务理念,赢得投资者信赖。吴中开发区将继续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与更多企业同发展、共成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