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水利 > 通知公告
公交候车亭建设方案公示
发布日期:2018-07-23 10:11:00  来源: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一、制定本方案的目的及拟定的主要内容

(一)为进一步保障居民出行,优化公交配线规划,结合苏州市吴中区公交运营实际情况,制定本公交候车亭建设方案。

(二)本方案拟定的主要内容包含以下方面:

(1)公交候车亭建设区域,包括东环南延区域道路、东山环山公路、东吴路、甫澄路、环太湖大道等5个路段新建公交候车亭。

(2)公交候车亭建设风格及尺寸大小根据拟建设区域的人文环境、自然环境、经济环境等特点因地制宜,提升市民候车时的舒适性、安全性,并与吴中形象相匹配;

(3)公交候车亭采用港湾式停靠站作为设计原则,并根据公交配线规划和实际情况确定公交候车亭位置,以方便周边市民换乘;

该政策会影响到新建公交候车亭周边居民及公交场站管理事宜,如有任何建议和意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完善该政策。

二、事项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事项责任主体:苏州市吴中区交通运输局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苏蠡路59号蠡和大厦

项目建设单位:苏州市吴中区公交场站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成帅

联系人电话:0512-67070739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苏蠡路59号蠡和大厦

三、受委托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苏州市政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人电话:18115568773

E-mail:1261210926@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本政策影响的公众对政策施行的态度、意见及建议,以及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五、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责任单位、受委托编制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即2018年7月23日至2018年8月4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