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周晓敏副区长赴光福镇调研美丽乡村及新卫生院建设
发布日期:2015-09-15 09:00:00  来源: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吴中区副区长周晓敏赴光福镇调研美丽乡村及新卫生院建设,光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建明,镇领导方国顺、盛新根、朱钰兴及村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

周区长一行先调研走访了福利庙里河头村、香雪十三图村和下官山村,实地踏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镇、村的简要汇报。周区长就做好美丽乡村建设提出:要做好施工方案优化,加强与村民的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随后周区长一行来到了光福新卫生院现场,在听取了卫生院的建设进度后,周区长要求:卫生院作为社会民生事业项目,光福镇政府要加强重视,加快项目验收进度,确保在计划的时间节点投入运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