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市领导赴甪直开展美丽城镇优秀示范项目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28 10:00:00  来源:甪直镇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精品意识,发挥优秀典型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其他示范镇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市美城办特组织开展全市美丽城镇建设优秀示范项目专题学习活动。9月25日,由市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市容市政局、环保局、园林局等牵头领导,各市、区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分管主任,各示范镇分管镇长组成的学习小组来到甪直,对甪直镇2015年2个优秀示范项目进行视察、学习。


 

当天下午,学习小组在甪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宗林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市上、下塘的危旧房屋改造项目,此次危旧房屋改造项目在较好得保留整体格局,保持东市上塘街和东市下塘街历史尺度的基础上,拆除或改造现状对风貌有影响的建筑,恢复甪直古镇传统水乡风貌。随后,小组成员又沿马公河感受了甪直镇对于古镇水环境的整治和生态景观提升项目的显著成效。

在视察学习中,市领导充分肯定了甪直镇开展的各项建设工作,期许甪直能经过三年的美丽城镇建设能有质的飞跃,为建设成为“强富美高”新甪直打下夯实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