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度假区美丽乡村建设督查组来光福镇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06-11 12:00:00  来源:光福镇浏览量:

6月10日,度假区监察局局长陈务农、农办主任周月明等带队赴光福镇督查指导美丽村庄建设。镇党委委员朱钰兴、镇美丽办成员、各专业小组,相关村主任等参加会议。

督查组先后听取了镇美丽办、专业组和相关村关于2015年度美丽村庄建设进度情况汇报。

会上,大家重点就提高认识、加强协调、加快进度、抓好质量、创建中发挥群众民主监督作用、严格规范流程进行了座谈。

度假区督查组领导就抓好进度、管好质量、规范操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镇、村二级的美丽村庄建设工作要充分征求村民意见,多与村民沟通,将美丽村庄建设工作做细做实;二是明确分工和职责,按分工落实责任,抓好质量,将好事做好;三是狠抓工作推进,按时间要求,排好进度,做好工程项目的协调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完成美丽村庄建设任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