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三进城暨家在苏州美丽东山主题展示活动走进观前
发布日期:2015-06-08 10:00:00  来源: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5月31日,“三进城”暨“家在苏州·美丽东山”主题展示活动走进观前。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东山镇的特色民俗文化、特色农副产品和特色文明成果,展示了东山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为参加此次活动,东山文体中心精心准备了一台展示东山特色民俗文化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由文体中心创作的《山歌新唱》等节目引来众多掌声。尤其被列入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台阁艺术,组织东山具有代表性的台阁《武松打店》、《吕布戏貂蝉》、《水漫金山》、《珍珠塔》进行了展演,更吸引了人们视线。还将列入吴中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东山婚俗中的《划拳》搬上了舞台,让市民们体会了一种别样的婚礼习俗。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