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价格收费 > 价格监管
吴中两名价检人员入选江苏省反价格垄断人才库
发布日期:2018-06-04 15:29:00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反价格垄断人才库专业化、规范化水平,继续做好全省反价格垄断执法工作,江苏省物价局根据全省反价格垄断人才库调整工作要求,经过各市区遴选推荐,省局审核认定共121名同志进入江苏省反价格垄断人才库,其中苏州大市范围内10名,我区价检人员杭鹤鸣、赵晓彦成功入选。

调整反价格垄断人才库,是整合全省价格执法资源,推进反价格垄断工作的重要举措。入选人员将进一步学习价检及反垄断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价格执法水平,继续为反价格垄断执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