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王金华来木渎镇调研殡葬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0 14:22:38  来源:吴中区木渎镇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王金华带队来木渎镇实地调研木渎山陵文化凤凰公墓,进一步提升木渎民政公共服务能力,推动殡葬改革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王金华来到山陵文化监控安防中心,听取负责人关于清明时节祭扫安全保障工作。他强调,清明节是人们祭奠逝去亲人的日子,在做好群众祭扫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苏州市绿色殡葬示范基地,王金华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木渎镇殡葬改革工作及生态绿色殡葬服务相关情况。

王金华对木渎镇殡葬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深化殡葬改革,倡导文明节俭殡葬新风,让绿色殡葬成为主流。属地要在节地生态安葬方面多探索多研究,因地制宜,创新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安葬方式,满足各类群众的殡葬服务需求。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二级巡视员杨宗涛,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婚姻管理处副处长曹洪峰,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婚姻管理处工作人员信超强随同调研。

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小华,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周诚;苏州市民政局局长陈正峰,市民政局副局长罗迪,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处长李忠军;吴中区副区长朱筱菁,区民政局局长张建林;木渎镇党委书记秦晓良,镇党委委员孙德群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